English

“知荣明耻”手机短信发送给10万青少年

2006-04-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高建进 我有话说
本报福州4月10日电(记者高建进)今天上午,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陈冬和福建移动总经理刘平共同点击旨在宣扬社会主义荣辱观精神的手机短信平台,随即有关“知荣明耻”的宣传短信将发送到全省10万名青少年用户的手机上,以此拉开了福建团省委与福建移动2006年青少年公益事业项目全面合作的序幕。

据了

解,今年双方签约的青少年公益事业项目有:社会主义荣辱观宣传、全球通海峡青年论坛、动感地带公益基金、动感地带环保志愿者活动、农村青年中心神州行工程等15个项目。双方还将在100个农村点、100所学校、100个文明社区设置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宣传栏,建立长期的宣传教育阵地。

据悉,共青团福建省委今后将联合福建移动,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广泛向青少年发送“知荣明耻,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短信和彩信,进一步增强青少年道德实践的实效性。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