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质先锋推出室内环境污染防治体系

2006-04-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针对目前人们对室内环境污染治理专业知识不足的现状,中质先锋(北京)环保科技发展公司日前建立了一套从技术研发、产品生产、技术人员培训、治理方案制定到后续服务,环环相扣的室内环境污染整体防治体系。

中质先锋是中国环境质量网唯一核定的室内环境质量监测治理机构,其服务是先为用户进行全面的环境

检测,制定出有针对性的方案,然后在征求顾客同意的基础上进行综合专业治理,整个过程选用环保、有效的治理产品;施工后进行不定期回访。目前,中质先锋已在河北、天津、山东等地设立了7个分中心,并在全国设立了170余个室内环境质量检测治理服务站,同时还在全国60多个城市举办了“室内环境质量神州行”大型环保科普活动。(林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