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逾越节拉动以色列旅游经济

2006-04-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4日电以色列旅游部官员日前介绍,今年将有约9万名境外游客在“逾越节”期间来访,比去年同期增长20%。

“逾越节”是犹太人最重要的节日。今年的“逾越节”是从4月12日太阳落山到4月19日。预计本周全国各大城市饭店入住率将达80%-90%,郊外度假地可望达85%-95%。鉴于当前以

巴局势,旅游部门协同其他部门制定了详细预案。局势紧张阻挡不了人们向往大自然和阳光的脚步。以色列的境外游客主要来自欧美,4月红海之滨的埃拉特是休憩的天堂,将有6000名度假者从欧美包机直飞埃拉特,死海旅游区昨晚开始已人满为患。旅游部官员说,以色列人将在全国数十个自然保护区和国家公园度假,总数将达45万人,比去年增长1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