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核谈判代表拒绝中止铀浓缩活动

2006-04-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胜平、徐俨俨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德黑兰4月13日电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13日在这里说,伊朗不会接受联合国安理会要求其中止铀浓缩活动的声明。

拉里贾尼当天在与来访的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会

谈后对记者说,安理会关于要求伊朗中止核活动的声明其实并不重要。他说,每个行动都必须合理合法,伊朗目前正在与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展建设性的合作。他还说:“巴拉迪先生在这里,核查人员和照相机也在这里,因此安理会这样的一个决定对解决伊核问题没有什么帮助。”

图为4月13日,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左)与伊朗首席核谈判代表拉里贾尼在德黑兰出席新闻发布会。新华社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