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年节能超亿美元

2006-04-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总裁威杰斯近日发表年度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时介绍,公司的节能环保战略效果突出,年节能已超过1亿美元。公司的核心价值是社会责任,短期利益服从长远利益才能赢得社会信任。

阿克苏诺贝尔是总部在荷兰的著名医疗保健、涂料和化工企业,全球员工6万多人,去年产值超过13

0亿欧元。其严格的环保节能计划使公司10多年来能耗直线下降。仅建废能综合热电厂就减少300万吨二氧化碳排放,相当120万西欧家庭一年耗能。去年公司登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今年3月又入围富时社会责任指数,不断巩固其在全球持续性发展中的领先地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