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伊朗以色列再次互相指责

2006-04-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4月15日电伊朗总统内贾德昨日在德黑兰举行的“支持巴勒斯坦人民大会”开幕式上再次攻击以色列是中东地区的“永久威胁”,“犹太复国主义政权正在走向灭亡。”

内贾德再次质疑犹太人大屠杀是否发生过。他说,如果这个灾难是真实的,为什么巴勒斯坦民族要被镇压,土地要被占领?他

宣称这些土地将很快被解放。

以色列前进党二号人物、前总理佩雷斯今天接受电台专访时说,内贾德代表的不是他的真主,而是魔鬼,将受到正义的惩罚,其下场将比萨达姆还要惨。我们绝不能容忍一个联合国的成员国威胁要消灭另一个成员的言论,他正在与世界为敌。”

内贾德去年8月就职后频频发出反以言论,引来国际社会一片谴责声,但得到国内年轻人和中下层平民的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