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布什重申对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的支持

2006-04-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吴建友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4月14日电美国总统布什14日发表声明,重申他完全支持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并再次肯定其领导能力。

近来多名美军前高级将领公开指责拉姆斯菲尔德在处理伊拉克事务方面领导无方,而且为人独断专行,要求他立即辞职。

布什在声明中说,拉姆斯菲尔德工作积极,办事稳健,而这

正是在目前这个关键时期作为国防部长所需要的品质。他说,拉姆斯菲尔德目前既要负责美军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作战等重要事务,又要推进美军体制转型,其工作十分重要。

拉姆斯菲尔德现年75岁,自2001年1月担任布什政府国防部长至今。1975年至1977年,他曾出任福特政府国防部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