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智能环保新型环卫设施齐聚京城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郭京慧 我有话说

完全采用牛奶包装纸袋制造的容积为65升的垃圾筒,将生活垃圾快速发酵后形成有机肥料或饲料的有机垃圾处理机,可用于除雪、除冰的多功能除雪车……在近日北京海淀展览馆举办的2006中国(北京)国际环卫专用设施及相关技术展览会上,来自日本和国内多个城市的60多家企业展出了自行研制的新型环卫产品。

此次

展览会展出的环卫设施包括:各类城市道路、高速公路及其他路面的清扫、冲洗设备与车辆,公共设施专用清洗机械与设备,城市生活垃圾、废水处理设备,智能免冲水移动厕所等。这些应用新技术制造的环卫设施部分已在我国一些城市投入使用。

本次展览在为商家提供新技术、新产品交流平台的同时,也为北京提升环境质量、完善环卫服务提供了更多可选择的新技术、新产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