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Fzone.cn获得首届Web 2.0年会大奖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近日,在计算机世界传媒集团主办的中国首届Web2.0年会暨创投高峰会上,作为我国首创的三维互动友情网络,去年6月份开通的Fzone.cn依托独特的发展思路和优异的网站运营成绩,一举夺得了Web2.0新锐100强和SNS分类创新两项大奖,受到普遍关注,也预示着业界和投资机构对Fzone模式发展思路的肯定。

Fzone针对目

前年轻人的需求,在国内第一个提出“拍客”概念,为所有喜欢使用拍照手机、数码相机娱乐的爱好者提供服务,而多媒体个人空间则作为其最终的着陆点,包含了个人秀、个人发布、个人管理、个人存储、个人沟通、个人娱乐等综合功能,给每个会员自我的个人网络空间,充分展示出WEB2.0以人为本的特色。(张兰华)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