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空调高能效技术研讨会在上海举行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2006年CEO圆桌论坛暨第二届空调高能效技术研讨会日前在上海举行。此次行业盛会由美国艾默生电气公司旗下业务品牌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主办,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支持,旨在推广高能效技术和产品,推动中国空调产业的发展。为期一天的活动吸引了250多位业内专家和专业人士参加。

CEO圆桌论坛讨论了暖通、空调和制

冷行业在中国能效问题中扮演的重要角色,以及在有效利用国家能源供应方面所处的地位。在随后的第二届空调高能效技术研讨会上,来自格力、美的、艾默生环境优化技术等的高层人士以及科研院所的专家介绍了提高中国能效水平以及促进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最新技术、应用领域和突破性成果。(张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