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摩托罗拉“明”开启PDA境界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摩托罗拉公司日前特别举办精英艺术展,以庆祝其最新的、融合多项前瞻设计的高端智能手机“明”的正式定名,这也是摩托罗拉首次用中文“定义”其产品。

“与传统的‘英文+数字’的手机命名相比,‘明’这个称谓更能深刻引起中国消费者的共鸣”,摩托罗拉公司资深副总裁戴德迈表示,“它的创新功能给消费者带

来了全新体验。”“明”内置天线,独特的透明翻盖设计可令用户无须开盖即可阅读短信、约会和来电显示;借助200万像素摄像头,摩托罗拉实验室开发了名片扫描功能,用户能够更方便地储存联系人信息,“明”内置了业界领先的新一代汉字识别软件,可以实现手写与拼音输入的无缝切换;同时还配备了丰富的多媒体性能:支持多种格式的影音播放,可拍摄与回放录像,收听FM调频立体声节目,支持包括立体声蓝牙耳机在内的摩托罗拉蓝牙设备。(张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