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NEC公司将和武汉烽火成立合资合司

NEC(中国)公司新上任的总裁鲁敢日前在北京透露,NEC公司将和武汉烽火集团合资成立烽火移动公司,生产TD-SCDMA系统设备。NEC公司日前刚刚赢得了和记电讯(香港)公司的3G大单,并与西门子公司一起,为香港提供HSDPA商用网络。

SE中国成立一周年《树世界》全球首发

4月13日,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公司(SE)在京庆祝成立一周年暨网络游戏《树世界》全球首发式举行。作为国际知名的数字娱乐公司,SE中国以其对中国网络产业发展的独特理解,引起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关注。

神州数码建设“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

4月13日,金融IT服务商神州数码与香港东亚银行在京签约,双方就“新一代核心业务系统”建设正式达成合作。神州数码将基于其国际化银行核心业务软件Sm@rtSymbols为东亚银行构建一套先进的核心业务系统。

长城12寸笔记本电脑售价创新低

日前,长城电脑联手长城宽带推出促销活动,此次活动将于5月30日结束。期间,参加长城宽带接入服务的用户均可享受优惠,其中,最高优惠可以3999元购买长城12寸超轻薄A11系列笔记本电脑一台。

爱奇会展进入中国

爱奇会展公司近日在北京宣布,将引进具有16年成功举办经验的DEMO活动,以创新模式和专业服务为基础,在中国创新项目和风险投资、国际媒体及跨国公司技术合作之间架设新的黄金通道。

东芝笔记本电脑中国策略发布

日前,“东芝笔记本电脑中国策略暨NAPA新品上市媒体沟通会”在京召开,会上,东芝公司负责人阐述了东芝笔记本电脑的本地化策略,同时展示了东芝最新上市的SatelliteM100和SatelliteA100笔记本电脑新产品。

华硕网络产品获政府采购青睐

在中央直属机关2006年第一期及山东省直机关2006年度第一期采购协议供货的企业名单中,华硕网络产品入围上述两大政府采购中的网络交换机设备供货商。此次华硕网络交换机再次列入政府招标范围,入选产品高达23款之多。

浩辰ICAD推出新版本

近日,浩辰软件推出了最新版本的自主平台软件ICAD V2006i,及时备份功能成为一大亮点。此前,该项目已经通过建设部科技成果鉴定,并得到了权威专家的一致肯定,有望替代国外同类平台软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