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软件交易会将办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齐柳明 我有话说

今年6月22日―25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软件和信息服务交易会(简称“软交会”)将在大连召开。作为中国唯一面向全球的国家级软件交易会,大连软交会已经创出品牌,为世界瞩目。此次软交会依然由商务部、信息产业部、教育部、科技部、国务院信息办、中国贸促会、东北振兴办、辽宁省政府共同主办,大连市人民政府承办。

据悉,今年软交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响应,尤其在信息化应用上。目前,组委会已与8家国家级行业协会和机构达成合作,将在软交会期间举办行业信息化应用论坛。同时,将针对某地区、某行业、某企业组织专题交流会,在参展企业和参会嘉宾中间开展商务配对活动,促进交流。

据软交会组委会透露,到目前为止,微软、Intel、HP、SAP、IBM、Orcale等公司已确定参展;东软、用友、联想等已确定参展意向;还有很多公司尚在洽谈之中。届时,国内主流IT供应商都将出现在软交会上。

业内人士认为:大连软交会是当今国际国内软件和信息服务最大、最具人气的交易平台,主流IT供应商的检阅场,对于组委会的服务能力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对于IT供应商,大连软交会既是一块大蛋糕,又是一块试金石,究竟谁能充分展现自我,分得一杯甚至几杯羹,则需要拭目以待。

第四届软件交易会期间还将组织权威信息发布活动,如新政策出台、行业统计报告发布、各种行业排名发布等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