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清华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举行

2006-04-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张莞昀 记者靳晓燕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通讯员张莞昀记者靳晓燕)日前,清华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与此同时,北京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会也在同时举行。两场项目验收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国高校“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整体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清华大学“十五

”“211工程”建设项目验收组专家由华中科技大学原校长杨叔子院士挂帅,包括北京工业大学原校长左铁镛、上海交通大学校长谢绳武、中山大学原党委书记李延保、中南大学校长黄伯云等9位专家。专家组在17日、18日两天的时间里对清华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情况进行考察,并做出综合评定。

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司司长李志军等教育部、学位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验收会。

校长顾秉林院士做了题为《凝练重点、推进创新,把学科建设提高到新水平》的清华大学“十五”“211工程”建设项目总结汇报,并回答了在座专家组成员的提问。陈希、庄丽君、张再兴、龚克、岑章志、康克军、张凤昌、谢维和、陈旭、陈吉宁、孙道祥等校领导及部分院系、部处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