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著作权行政投诉指南》发布

2006-04-2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大庆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8日电国家版权局今日发布了《著作权行政投诉指南》,为著作权人及与著作权有关的权利人向行政机关投诉指示门径,也为有关部门高效率地处理著作权纠纷提供了方便。

《著作权行政投诉指南》根据《行政处罚法》、《著作权法》、《著作权行政处罚实施办法》中的有关规定编写,分为

8个部分,约1600余字,对受理投诉的机关、投诉范围、投诉时效、投诉材料等方面作了简明而具体的介绍,并附有英文版本。《著作权行政投诉指南》是具有很强实用性的投诉指南,为著作权人维权提供向导。这一工作是在国家保护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进行的,是落实我国保护知识产权战略的一项具体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