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移动手机资费开始下调

2006-05-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8日电(记者郭丽君)信息产业部清算司今天向媒体发布消息,从5月份起,中国移动北京地区手机资费开始下调。其中,被叫套餐接近单向收费。

据介绍,全球通本地套餐包括四种:

――80元套餐,含200分钟本地基本通话,超出部分本地通话费按忙时每分钟0.4元,闲时每分钟0.24元收取;

――108元套餐,含360分钟本地基本通话,超出部分本地通话费按忙时每分钟0.3元,闲时每分钟0.18元收取;

――168元套餐,含700分钟本地基本通话,超出部分本地通话费按忙时每分钟0.25元,闲时每分钟0.15元收取;

――220元套餐,含1100分钟本地基本通话,超出部分本地通话费按忙时每分钟0.2元,闲时每分钟0.12元收取。

套餐中,忙时为8时至20时,闲时为20时至8时,并以每次通话开始时间为核算忙闲时的依据。

此外,下调方案还包括被叫套餐。月基本费10元含500分钟、20元含1000分钟本地被叫通话,超出部分本地被叫通话费按照每分钟0.2元收取。

用户需要注意的是,不论选择主叫套餐,还是被叫套餐,只能选择其中的一种,两种套餐不能叠加使用。据悉,中国联通北京地区手机资费下调方案也正在酝酿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