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欧进萍任大连理工大学新校长

2006-05-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特约记者吴琳 我有话说

本报讯(特约记者吴琳)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现年47岁的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欧进萍接替现年65岁的中国科学院院士程耿东担任大连理工大学校长。

欧进萍博士,1959年4月生于湖南。1978年于湘潭大学水电系大学毕业;1983年于武汉理工大学结构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

987年于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工程力学(原结构力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1990年在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力学博士后流动站出站。1999年起任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副校长,2000年起任原哈尔滨建筑大学和原哈尔滨工业大学合并组建的新哈尔滨工业大学副校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