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复航

2006-05-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贾铁军、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5月11日电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复航酒会今天下午在中国驻俄使馆隆重举行。

该航线复航为中国西部和俄罗斯搭建了一条新的“空中桥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宋爱荣说,复航有利于中俄各领域合作的进一步发展,也为新疆经济建设和中俄友谊有重要意义。程国平

公使代表刘古昌大使致辞说,该航线复航也为中国“俄罗斯年”增添新内容,对中俄合作产生积极影响。俄杜马议员古瓦耶夫及俄交通部代表在致辞中指出,复航推动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更加深入发展。

新疆航空公司1994年6月开通乌鲁木齐―新西伯利亚―莫斯科航线,2002年开通乌鲁木齐―莫斯科直航。由于运力紧张,该航线2005年暂停。南航新疆分公司决定2006年4月10日恢复每周3班的乌鲁木齐―莫斯科航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