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正客观看待中国抗击非典的努力

2006-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徐松、谭晶晶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徐松、谭晶晶)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18日呼吁,希望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的各方能够公正客观地看待中方在防治非典方面做出的努力。

刘建超是在此间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在2003年抗击非典的斗争中表现出了果断、团结和高度负责

任的精神,在不长的时间内消灭了非典这个并不为人熟知的疫情。

他强调,中国政府和人民不仅在中国境内成功地消除了非典疫情,保障了中国人民的生命健康和安全,同时也为国际上共同抗击非典积累了经验,同有关国家和国际组织,包括世界卫生组织在内,进行了良好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