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刘云山会见拉美国家媒体高级考察团

2006-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东凯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5月18日电(记者刘东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18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拉美国家媒体高级考察团。

刘云山向参加考察团的拉美主流媒体负责人来华访问表示欢迎。他说,中拉友谊源远流长,友好合作关系稳步发展。近年来,中国与拉美国家在新闻领域开展了

富有成效的交流,推动了双方新闻媒体的合作,增进了相互了解。希望拉美国家的主流媒体负责人通过考察团的活动加深对中国的认识,感受中国人民对拉美人民的友好情谊。

巴拿马《巴拿马美洲报》社长罗德里格斯代表考察团成员表示,中国的改革开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成为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各位拉美媒体负责人希望通过此行用自己的眼睛看看真实的中国,并与中国有关部门探讨新闻领域合作的方法和途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任蔡武等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