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唐古拉国际剧场》即将开播

2006-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雨 我有话说

本报讯青海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北京宽视神州广告有限公司等近日在京宣布,他们将联手打造《唐古拉国际剧场》,药企联袂传媒产品尚属国内首次。

《唐古拉国际剧场》是以在全国百余家地方电视台播出海外电影为主要内容的一档电视栏目。它的前身是“国际电影剧场”创办

于1996年,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百余家地方电视台共同创办的。唐古拉药业有限公司是青海省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参与合作《唐古拉国际剧场》,一是希望这一深受电视观众欢迎的电视栏目成为企业市场营销与宣传的传播平台,二是希望凭借这一栏目给电视观众送上更多更好的精美电影大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