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9届奥运会筹办工作给人惊喜

2006-05-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8日电(记者王豫斯)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今天在北京结束。

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威尔布鲁根说:“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

给我们的印象,那就是‘惊喜’。”他同时表示“现在壮观的场馆已初具规模,各种组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在过去几天的会议中,北京奥组委已经向世界表明他们正在从计划阶段向运行阶段平稳地转换。”

据悉,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此前曾在本次全会上指出,随着北京奥组委的工作重心开始向奥运会赛时转换,奥运筹办工作的各项重点工作都在按计划顺利推进。北京奥组委将继续重视做好今年的筹办工作,抓紧推进重点领域的筹办工作,如确定开闭幕式方案和组织好有关测试赛等。奥组委将进一步密切与相关组织的联系,加强奥林匹克宣传教育工作,尤其是在4亿青少年中广泛开展奥林匹克宣传和教育工作。同时,还将大力加强环境和城市建设,为2008年奥运会创造良好的城市运行条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