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药品监管部门拟吊销齐二药《药品生产许可证》

2006-05-2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范又 通讯员 赵玲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5月19日作出拟吊销齐齐哈尔第二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齐二药”)《药品生产许可证》等行政处罚决定,并已于今日凌晨将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送达“齐二药”。

“齐二药”现已被查出生产销售亮菌甲素注射液等五种假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

局近日发出通知,指出,“齐二药”生产销售假药,造成多人死亡的严重后果,严重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要求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根据《药品管理法》有关规定,对违法行为依法严肃查处,吊销其《药品生产许可证》,收回其《药品GMP证书》。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依据《药品管理法》第七十四条的规定和《行政处罚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监督行政处罚程序》规定采取了上述行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