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6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启动

2006-05-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1日电(记者罗京生)由社会环保志愿者、新闻媒体和企业界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将于5月22日开赴西藏,进行为期16天的公益环保活动。

这项名为“2006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的活动以“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统一”为主旨,其中包括四项内容,分别是:组建国内第一支“珠峰环保登山队”;“完成地

球海拔最高村落――“推”村的民族之光电力(亮电)工程;对地球海拔最高的小学之一――曲宗巴松完(藏安希望小学)的教育捐助;建立地球海拔最高的教育工作站。著名歌手叶蓓也将以志愿者的身份全程参加本次活动。据悉,地球第三极珠峰大行动已经成功举办两届,两年来共有58名志愿者和西藏登山队员一起为珠穆朗玛峰5120米到8000米之间的区域进行清扫。有关单位表示,这一活动将长期坚持下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