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特林平世界百米跑纪录

2006-05-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图/文 和平 我有话说

美国短跑选手贾斯汀・加特林日前在卡塔尔田径大奖赛上,以9秒77的成绩平了牙买加选手去年6月创造的世界纪录。

赛后,由于工作人员过失曾把他的成绩误报为9秒76。从“破纪录”到“平纪录”,加特林感到非常失落和不满,但他仍然自信地说:“我期待着再次证明自己是世界上跑得最快的人,我不想和别人共享世界纪录!”

加特林1982年生于美国纽约,从小开始练短跑,师从短跑名将蒙哥马利和“女飞人”琼斯的教练特莱文・格拉汉姆。他上大学时就获得了全美100米和200米冠军。此后他多次在国际田联大奖赛上夺冠,先后获得过奥运会和世锦赛的百米项目冠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