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勤向北大培训项目提供50万美元资助

2006-05-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吴云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25日电(记者吴云)德勤永华会计师事务所向北京大学捐赠50万美元,以支持由北京大学主办的“全球公共政策高级培训项目”。双方今天在北京大学举行了签约仪式。

该项目旨在培养高素质的政府行政管理人才,充分利用北京大学、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和英国伦敦经济学院

4所国际一流大学的师资和学术优势,组织著名专家学者来北京大学授课,培训对象主要是我国中央和地方领导干部。据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文申介绍,该项目将于今年6月启动,持续5年。

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鲍毅先生表示:“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我们非常愿意为中国的公共政策研究和教育事业做点实事,也很高兴能为中国的社会和谐与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这也与我们一贯秉承的德勤全球企业文化一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