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陈骏任南京大学校长 易红任东南大学校长

2006-06-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郑晋鸣 我有话说

本报南京6月10日电(记者郑晋鸣)近日,中央决定,分别任命陈骏为南京大学校长、易红为东南大学校长。日前,教育部部长周济专程前往南京宣布了这一决定。

陈骏,1954年出生,江苏扬州人。1985年在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1988-1989年在

英国帝国理工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担任南京大学地球科学系主任、南京大学副校长和常务副校长。易红,1963年4月出生,重庆市万州区人。1979年至1990年在清华大学精密仪器与机械学系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进行本科、硕士及博士阶段的学习,获工学博士学位,博士生导师,历任东南大学机械工程系现代制造技术教研室主任、副校长、常务副校长等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