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度购买126架俄新式战机

2006-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周戎 我有话说

本报伊斯兰堡6月11日电(记者周戎)印度已决定向俄罗斯购买126架新式战斗机。

印度空军元帅特亚吉10日在印度台拉登军事学院的阅兵式上说,印空军将很快购买126架俄罗斯新式战斗机,其中包括18架苏克霍依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并将很快签署合同。他在回答今后印度所有的战斗机是否都从俄方购买的

问题时说,目前还没有最后决定,但有这方面的考虑。

特亚吉说,苏克霍依超音速喷气式战斗机将替代目前超龄服役的俄旧式战机,被替代的战机将运回俄罗斯。当回答印度是否购买美国F-16战斗机的问题时,这位空军元帅说,“印度空军正在更新自己的航空器,任何决定要待更新完成后作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