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启程访欧

2006-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刘欣伟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6月11日电(记者刘欣伟)以色列总理奥尔默特今天启程前往伦敦,开始对英国和法国进行为期4天的访问。明天他将与英国首相布莱尔会面,13日再前往巴黎会晤法国总统希拉克。此行是奥尔默特担任总理以来首访欧洲,据悉下月他还将访问德国。

奥尔默特此行仍将就其“单边撤离”计划及以

巴关系等问题与英法两国首脑交换意见。但上周五晚的以军炮击加沙平民事件为奥氏的访问蒙上了一层阴影,英法两国外交部都就该事件发表了声明对以方予以谴责,称杀害无辜平民是不可接受的,并要求以军停止类似军事演练。以总理办公室表示,在奥尔默特和布莱尔举行联合记者会之前,以色列国防军仍有时间完成对此事件的调查,届时奥尔默特会把事件真相对外公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