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场山呼“迭戈”

2006-06-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叶飞 我有话说

没有出现在慕尼黑开幕式现场的马拉多纳,6月10日却意外地在汉堡比赛的赛场。当马拉多纳的身影出现在现场大屏幕上时,全场观众沸腾到了极点,原本正在载歌载舞的阿根廷球迷,更是带头集体山呼“迭戈”,场面极为壮观。

汉堡的赛场似乎是阿根廷队的主场,比赛开始前很早,阿根廷球迷们便开始从德国的四面八方

汇集到汉堡世界杯体育场,而等到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汉堡体育场更是成为了蓝色的海洋。阿根廷球迷们不知疲倦的歌唱,将现场气氛变得异常火爆。而在开赛前,现场播放阿根廷队国歌时,阿根廷球迷更是随着音乐一起引吭高歌,体育场内的分贝也到达了无法再高的程度,而马拉多纳的出现,更使阿根廷球迷的热情达到了疯狂的程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