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大学生传递爱心抵制毒品

2006-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记者罗旭从公安部获悉,“甘肃省大学生抵制毒品爱心传递行动”近日在兰州正式启动。甘肃省35所高校的上万名大学生将走进戒毒所,与戒毒人员开展帮扶结对活动。

此次行动由甘肃团省委、省禁毒办、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等单位主办,旨在动员和激励青年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承担社

会责任,遏制毒品蔓延,活动将延续至11月。行动中,全省35所高校的1万名禁毒志愿者将深入戒毒所、劳教所、社区,与戒毒人员开展“一助一”、“多助一”帮扶结队活动;各高校禁毒志愿者将深入到全省百所娱乐场所,开展“爱心传递,万人百所宣传行”活动;志愿者们还将在兰州、天水、临夏、白银等市州的20个建筑工地开展“爱心传递,志愿宣教进工地”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