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西将在沪举办大规模招商推介活动

2006-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6月12日电(记者曹继军)11个市千余人经贸团、1400个合作项目总投资3757亿元――山西省将在上海举行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招商推介活动。今天,山西省人民政府就此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据悉,山西经济合作项目推介活动定于6月21日至23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山西省省委书记张宝顺

、省长于幼军均参与这项历史上规模空前的推介活动。此次共推出包括工业、基础设施、农业、旅游、产权交易等方面的1400个项目,总投资3757亿元。山西方面表示,希望借助上海作为跨国公司地区总部集聚的合作平台,通过大开放推动山西经济实现新发展。经过晋沪两地有关部门和企业的前期对接,预计将有100多个重点项目在活动期间签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