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五百位院长研讨医院管理

2006-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中国医院管理杂志社主办,发现杂志社和北京天九伟业卫生科技中心联合承办的第三届医院院长大会日前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位知名医院院长、医院管理专家汇聚一堂,探讨当前医院管理、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大会还开展了“爱心・责任特别捐赠活动”和“

医院1+1帮扶行动计划”两项公益活动。“爱心・责任特别捐赠活动”,倡议各制药厂商和医疗器械厂商向贫困地区的医院或卫生主管部门捐赠药品和医疗器械;“医院1+1帮扶行动计划”是由一个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较高的医院与一个医疗技术和管理水平相对落后的医院结成“1+1”帮扶伙伴关系,从而帮助贫困地区医院提升医疗技术水平和管理水平,为改善和解决特困人群“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出积极贡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