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宝洁纪念支持希望工程十周年

2006-06-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讯宝洁公司日前在京举行支持希望工程10周年纪念活动,并发布《十年关爱有你同在――宝洁公司支持希望工程10周年纪念》新书。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员、儿童教育专家等与会。

宝洁10年来共向希望工程捐款2400万元,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796个村落建100所希望小学,6万余名儿童受益。宝洁

每年夏秋组织希望小学行,去年在百所希望小学进行全面调查,为助学提供科学依据。这是我国首次希望小学大规模普查。宝洁开创的公益模式:“从我做起,携手商业合作伙伴,感召消费者,共同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生活、学习、成长”,被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授予“最佳合作伙伴模式”而推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