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聚晶微粉市场混乱现状亟待改善

2006-07-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讯最近,记者在一些建材家装市场采访时发现,聚晶微粉产品质量参差不一,品牌十分杂乱,一些质量堪忧的产品也打着聚晶微粉的旗号,混水摸鱼。据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统计,目前聚晶微粉的市场需求较大,今年上半年仅珊瑚玉系列销售就增长了30%。

据东鹏陶瓷技术人员介绍,聚晶微粉是

继抛光砖之后最新研发的新一代科技创新产品,又称高通透瓷砖。它是一种微粉的升级产品,在花色上更接近于石材效果,产品的立体效果更突出,价格也比普通的微粉砖要贵。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会长丁卫东认为,要扭转聚晶微粉市场当前的混乱状况,亟须依靠陶瓷业领军品牌的竞争优势,来整合聚晶微粉市场。据了解,东鹏陶瓷日前开展的“视界杯”营销活动,目的就是利用优化产品和消费普及价来整顿同类市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