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德国脚倾情挽留克林斯曼

2006-07-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琳 我有话说
德国队虽然无缘决赛,但主教练克林斯曼显然已经赢得了人心。赛前曾公开质疑克林斯曼的巴拉克的话最具有代表性,他表示:“如果他(克林斯曼)能够留下,我将非常高兴,在过去两年中这支年轻球队获得的进步有目共睹!”

德国队的其他队员也均表示对克林斯曼的支持。弗林斯说:“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甚至那些没有

机会出场的队友都在激励我们,对于现在这支球队,我只想说:克林斯曼,你还在等什么!”拉姆:“球队被他完全捏合在一起,德国队有机会战胜任何一支球队。我们的球队应该在这样的训练体系中看到08年欧洲杯的希望”。克洛泽:“克林斯曼通过非同寻常的举措将激情撒向球队,最终我们进入了半决赛。”莱曼:“所有球员都是如此兴奋和充满激情。如果克林斯曼真的离去,所有人都会非常非常失望。”卡恩:“时间过去两年了,克林斯曼成功构建了一只充满战斗力的球队。他应该继续这个良好的趋势。”诺沃特尼:“我非常担心,一旦克林斯曼离去,国家队良好的开端将被迫中断。”波多尔斯基:“我们的球队未来前景光明。克林斯曼不但改变着德国足球,也改变了整个国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