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什么是博客3.0

2006-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高赛 我有话说

问:我刚刚注册了新浪博客2.0版本,听说又有博客3.0了,它有什么特点

答:与博客2.0相比,新浪博客3.0在人性

化设计上作出了很大改进,博客用户通过3.0版本进行搜索、查询、排行、自建圈子以及手机WAP博客等功能的使用更加方便。另外,3.0版本的内容丰富性也有很大增强,新的音乐主题博客模版增加了草根博客推荐、名博专栏板块、深度阅读等栏目。新浪博客3.0可以实现按博客文章标题、博客全文、博客名称搜索,这都是以前的搜索做不到的。

IT问答

CDMA和GSM可以双待机吗

问:我有中国联通的CDMA和GSM手机号码各一个,请问,我能让他们同时处于待机状态吗?哪种手机支持这种功能?

答:你可以试试UT斯达康T66双模双待机手机。这款手机日前正式获得中国联通高端品牌“世界风”定制10万台采购订单,成为联通世界风战略推广的核心伙伴。T66除具备时下高端手机的各种功能外,手机内可以同时放置C网和G网两张卡,使用时CDMA和GSM两个手机号码可以同时处于开机状态,使用其中任何一个号码均能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也可预设接听和拨打的顺序,以选择优先使用的网络,真正实现GSM、CDMA两个网络同时在线,起到一部手机两部电话的作用。T66不仅能享受畅通的网络服务,而且可以真切感受健康环保及高速数据业务。

(刘晓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