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2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

2006-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于立军 我有话说

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集邮总公司、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局等联合主办的第2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近日在太原颁奖。

本届评选活动得到了全国广大集邮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经过投票,评选出最佳邮票奖:《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2005-28,设计者:王虎鸣;优秀邮票奖:《洛神赋图》

2005-25,设计者:王虎鸣《中国人民解放军大将》2005-20,设计者:马刚;专家奖:《乙酉年》2005-1,设计者:吕胜中;印刷奖:《洛神赋图》2005-25邮票,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印刷。第2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纪念张图案由著名画家范曾绘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