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最大水合肼生产基地在潍坊落成

2006-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丽君 我有话说

本报潍坊7月12日电(记者郭丽君)由德国朗盛与潍坊亚星化学合资建设的水合肼生产基地今天在山东潍坊正式落成。项目投产后年产量将达1.2万吨,将成为全国最大的高浓度水合肼生产基地。

合资公司是从美国得克萨斯州用半年的时间整厂搬迁过来,按照美国最新的环保标准和职业安全标准建成的。作为

一种无机化学物质,高品质的水合肼产品不仅能够满足大型电站、核电站水处理,广泛应用于农业及医药行业,还可用于制造高性能耐用泡沫塑料,最终变成鞋子、家具和汽车等消费品。水合肼产品在美国市场已近饱和,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亚洲市场却连续多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去年朗盛在中国的销售额增长了5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