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启动

2006-07-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罗旭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记者罗旭)由公安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组织的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今天正式启动。即日起,各地推选出的60名候选人将在相关媒体集体“亮相”,接受群众投票。

评选活动组委会今天公布了60名候选人名单及主要事迹、评选活动的程序、评选标准与规则。这60位候

选人均是来自公安工作一线,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维护社会治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民警。与首届相比,本届评选更加注重群众的参与性,从候选人提名开始就充分考虑了各地群众的意见,增加了提名候选人公示程序等内容。今天起,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栏目将连续展播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法制日报、人民公安报、中国电视报等将播出、刊登候选人事迹材料和选票;公安部政府网、央视国际网、新浪网等网站将设立专门网页介绍候选人事迹并开通网上投票系统。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25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