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埃意哈使馆武官举行建军节招待会

2006-08-0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海兵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1日电(记者马海兵)中国驻埃及使馆武官马忠平少将7月31日晚在开罗北京船饭店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埃及军事训练部副部长等埃及军方官员、埃中友协副主席瓦利、阿盟驻北京前代表萨吉特、我驻埃中资机构、新闻机构、华人华侨、留学生代表等200余人出席。

及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表示热烈祝贺,高度赞扬我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双方表示,希望在建交50周年之际两国、两军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

本报罗马8月1日电(记者穆方顺、马赛)中国驻意大利使馆武官王汉生今晚在大使馆举行盛大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意大利国防副秘书长、最高军事检察院检察长及陆海空三军和宪兵部队的数十名高级将领,意大利政治、经济、文化等各界要人,各国驻意武官,意中友好团体负责人及旅意华侨代表,共300人莅临庆贺。中国驻意大利大使董津义出席了招待会。

出席招待会的各界来宾对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中国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各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并祝愿中意两国、两军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交往和友谊不断深入发展。

本报阿拉木图8月2日电(记者郭学良)中国驻哈萨克斯坦武官浦寿广1日晚在阿拉木图市举行“八一”建军节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9周年。

哈航空机动部队司令迈克耶夫少将、哈前国防部长卡西莫夫上将,以及部分驻哈外国使节和中资企业代表200多人出席了招待会。中国驻哈萨克斯坦大使张喜云出席了招待会。

迈克耶夫代表哈国防部致辞说,哈武装部队重视发展同中国军队的友好合作关系。哈方认为,中国是维护地区乃至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哈愿与中国在双边和上海合作组织框架内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共同维护本地区的和平与稳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