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建平陶瓷工业园引资6.5亿元

2006-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朱轩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辽宁建平县人民政府主办、建平县陶瓷工业园协办的“全国振兴东北陶瓷研讨会”在建平召开,来自北京、上海等14个省市区的陶瓷界专家学者、企业家云集“北方瓷都”,共商东北陶瓷产业振兴大计。10个合作项目现场签约,合同引资额达6.56亿元。

近年来,

建平县充分发挥本地原料、能源、人才、政策、市场等优势,全力发展陶瓷产业。建平陶瓷工业园总规划面积6.78平方公里,计划到2010年形成年产2亿平方米瓷砖的生产能力,成为东北最大的建筑陶瓷产销地。目前,工业园已入驻企业20家,累计合同引资额6.5亿元。2005年4月,建平完成了“北方瓷都”的注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