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甘肃开展学习李勇同志活动

2006-08-1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8月13日电(记者陈宗立 通讯员王兴东)本报7月30日在头版以《他把事业看得比生命还重要》为题,刊出了甘肃省陇西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李勇同志的先进事迹后,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非常重视,做出了《关于开展学习李勇同志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

求,全省食品药品监管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刚刚举行的“全省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专题研讨班”为契机,紧密结合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开展向李勇同志学习活动,把李勇同志敬业不惜身体、做事不图名利、助人不求回报、执法不惧困难、用权不私亲朋,心系药检事业、一心为民服务的公仆情怀,勤奋敬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融入到日常监管工作中,为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发展地方医药经济作出新的贡献!

另悉,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已将李勇同志列为全省第3季度重点宣传对象,组织省内主要媒体进行系列报道。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也开通了“向李勇同志学习活动”专栏,在全系统开展向李勇同志学习征文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