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书画大展启动

2006-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记者杨建强)为纪念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由全国政协书画室、民革中央、中国美术家协会等单位主办,人民政协报社承办,中国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凯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纪念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0周年全国书画大展”今天在京启动。

将于11月上旬在北京全

国政协礼堂开幕的全国书画大展,将采取邀请展形式,集中展示书画界全国政协委员和当代知名书画家的精品力作。展览分国画作品和书法作品两部分,题材以描绘中山先生生平事迹、书写中山先生文章诗词,讴歌祖国大好河山,弘扬中华民族精神为主。据悉,此次展览结束后将出版大型画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