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CCTV2006”创新盛典启动

2006-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田雅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9月5日电(记者田雅婷)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中央电视台(CCTV)共同主办的“CCTV2006”创新盛典日前在京启动。本次活动将人与创新紧密地结合起来,充分体现“创新改变生活”的主题。这是我国首个以展示创新设计产品为题材的电视节目,预计将有100多家企业的上千种产品参加评选。

据介绍,活

动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创新体验家庭活动,将在上海、沈阳、成都、广州、武汉五大消费热点城市,选取上百个家庭体验和试用手机、笔记本电脑、数码产品、家电等四大领域的创新产品,电视台进行跟踪报道,届时,生产商不仅能够获得专家的权威评价,也能得到来自消费者的真实感受和产品建议。第二部分是颁奖晚会,将与今年11月5日至9日的无锡国际工业设计博览会同期举行,届时将颁发最佳外观设计奖、最佳功能设计奖、最佳年度特色设计奖及最佳自主创新设计奖四个奖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