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南财大认真实施思政课新课程方案

2006-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萧连 我有话说
今年秋季入学的西南财大2006级学生,将迎来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据悉,为了组织实施落实好新的课程方案,学校成立了“实施思想政治理论课新课程方案领导小组”,由杨继瑞副书记和刘灿副校长直接分管和统筹。暑假期间,先后有2批参加教育部举办的骨干教师培训班和四川省教育厅

组织的教师培训。老师们冒着高温酷暑,参加多次集体备课会,集中学习教育部对实施新课程方案的要求。开学前,有关部门还对教室多媒体设备进行了检修。党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有关准备工作汇报,进一步统一认识,从社会主义大学的本质要求,培养合格人才的要求,认真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新课程达到预期成效。(萧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