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俄举办“阿穆尔之秋”电影节

2006-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贾铁军、韩显阳 我有话说
本报莫斯科9月5日电(记者贾铁军、韩显阳)俄罗斯第四届“阿穆尔之秋”电影节组委会4日在中国驻俄使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该电影节定于9月15日在布拉戈维申斯克开幕。

中国驻俄使馆公使程国平宣读了刘古昌大使的贺辞。俄方组委会官员、制片人和赞助商介绍了本届电影节筹备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

问。他们指出,本届“阿穆尔之秋”电影节恰逢中国“俄罗斯年”,意义非同寻常,它深受中俄两国人民的喜爱,其影响不断扩大,极大促进了两国人文领域的交流,已成为俄中文化领域的年度盛事。该电影节由俄影评委员会和“福音”基金创办并得到俄政府支持,旨在向俄远东及周边国家推介俄现代影视作品。电影节期间,俄电影艺术家将访问中国黑河、哈尔滨、北京等城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