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意大利:对以色列军火运输未解禁

2006-09-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穆方顺 我有话说
本报罗马9月5日电(记者穆方顺)此间媒体今天报道,在黎以战争期间,意大利等一些欧洲国家禁止从美国运军火到以色列的飞机在本国机场降落加油,禁令至今未解除。

报道说,黎以战争第二周,以色列用民航运输机紧急从美国调运激光制导炸弹等大批军火,运输机途经欧洲要求降落加油和补充给养,遭到意大利

、德国、西班牙、葡萄牙、爱尔兰乃至英国的拒绝。为以色列运送炸弹的2架美国飞机也同样被拒绝降落。理由是所运输的军火“有可能被用于黎巴嫩战争”。意当局对此消息不置可否。据报道,以色列方面强烈批评欧洲延误以方急需的军火运输,“给以色列国防造成重大损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