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他信抵达伦敦

2006-09-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郭林 我有话说
本报伦敦9月20日电(记者郭林)9月20日晚,被政变军方推翻的泰国看守政府总理他信从纽约飞抵伦敦。

英国外交部发言人说,他信此次伦敦之行是一次“私人访问”,他在抵达伦敦后没有提出会见任何英国政府官员的要求。就在他信到达伦敦之前,英国外交大臣贝克特在纽约表示,英国对任何国家发生军事政

变从来都不满意,但“他是不是应该复职不该由我们来说”,“我们呼吁(泰国)恢复民选政府。”这显示,英国政府虽然欢迎他信对英国进行私人访问,但并未表明支持他信恢复总理权力。据《泰晤士报》报道,有英国官员表示,英国政府和泰国政变军方已达成默契,他信可以留在伦敦,但不要从事夺回泰国政权的活动。

他信乘坐的包机20日晚降落在较偏远的伦敦盖特维克机场。他信走下飞机舷梯时神态轻松,但对泰国政局闭口不谈。他信的妻子、儿子和两个女儿将在伦敦与他会合,目前还不清楚他信在英国到底会停留多长时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