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美2007财年国防拨款4480亿美元

2006-10-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晴川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盛顿9月29日电(记者杨晴川)继美国众议院26日通过2007财政年度国防开支拨款法案后,参议院29日又以全票通过该法案。至此,这项总额为448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拨款法案已获国会两院批准,预计美国总统布什将在本周内签署这项法案并付诸实施。

这一法案

批准的国防开支分为两个部分,一是基本开支,总额为3780亿美元,其中包括1200亿美元日常开支和维护费用,860亿美元人员开销,810亿美元武器购置费和760亿美元研发经费等。二是美在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地开展海外军事行动的费用,共计700亿美元。这使得美国自2001年“9・11”事件以来用于海外军事行动的总开支达5070亿美元,其中用于伊拉克和阿富汗的分别为3790亿美元和970亿美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